森川幸

正在加载……

[邦良]在你身边小憩

“刘邦,好了没有,就剩我俩了。”张良拿着音乐书,在门口站着看着还在抽屉里不断翻找的刘邦。

“诶,马上。”刘邦摸了摸鼻子,麻溜的从不整齐的堆成一堆的课本里抽出来一本明明早就翻到了却没有拿出来的书。

“走吧。”刘邦拿着书走了过去,手搭上了张良的肩,张良耸耸眉,也没制止他。

从他们在三楼的教室里到上音乐课的阶梯教室的楼的路上有一个很漂亮的走廊,左侧能伸手触碰到学校小公园种的桃花树上开的正艳的桃花,右侧则较为空旷,能让温暖的阳光毫无保留的倾洒在刘邦身旁,身子一直很弱所以肤色偏白的人身上,反射出来的光就像灯泡一样,亮亮的,有点晃眼。

刘邦揉了揉眼,张良往身旁看去,看到了刘邦眼睛下面挂着的两个无比夸张的黑眼圈。

“你又熬夜了?”张良问。

“嗯,学生会的工作不做不行啊。”刘邦伸了伸懒腰,然后又打了个哈欠。

“那也要注意一下身体啊。”张良皱着眉对刘邦说。

“没事没事,我看了日期的,知道今天有节音乐课,可以拿来补觉。子房真关心我啊。”刘邦说到后面嘿嘿的笑了起来。

一个走廊的距离并没有多长,很快他们就到了阶梯教室的那栋楼,然后看着时间不多了,小跑着进了阶梯教室。

因为他们是最晚来的,所以只有后排有空余位置了,刘邦觉得正好,反正他是来睡觉的,音乐课的内容基本上就是放一些歌舞给大家看,没有什么要认真学习的地方,张良也就陪着刘邦,两个人坐在角落里的最后一排。

上课铃响后,先是惯例向老师敬礼,刚刚坐下,刘邦便趴下了,张良有些好笑的看着刘邦夸张的动作,然后便双手撑着脸,欣赏老师放的片子。

音乐课这么吵都要拿来睡觉,这是有多累啊……张良一边看着画面上人物的跃动,一边心疼的想着。

是不是该慰问一下,这么辛苦……正想着,从手臂处传来一阵痒痒的感觉——刘邦把头凑了过来,不客气的挤着张良的手臂,细碎的紫发撩到了张良的胳膊上,让张良忍不住想挠一挠。

睡个觉还这么不老实。张良报复似的摇了摇手臂把刘邦的脑袋晃下了,然后往旁边移了移,腾了些空位出来想让刘邦睡得更舒服。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没过多久刘邦又凑了过来,刚刚腾出的位置全部都被挪到了靠近墙的那一侧,刘邦还是霸占了张良的位置。

还真是……张良有点小生气,不过看在人太累了的份上,又往旁边挪了挪。结果刘邦又得寸进尺的靠了过来。

张良心里窝火,明明都刻意给你腾位置了,算了算了,你太累了确实需要好好休息。他打算把手从桌上抬起来,把桌上的位置全部给刘邦。

刚刚抬起来,就被刘邦抬头压了下去,张良正要开口,就听到刘邦说,“不是,我不是嫌你挤,我只是想离你更近一点。”

心里的火变了味,悄悄的蹿到了脸上,烧红了一片,张良认命般的叹了口气,也趴到了桌子上,热起来的脸贴着冰凉的桌面,脑袋挨着刘邦,“快睡吧。”

从后面清晰的传来刘邦的一阵轻笑,他又凑的近了些,不仅是脑袋,连身子也挨着张良,“晚安。”

END

评论(3)

热度(16)

©森川幸 | Powered by LOFTER